三個月前有了幾小盆的綠色植物

種著種著

有一盆就死掉了新手黃金葛紀錄

然後還忘記它是什麼植物...

 

還好還認得黃金葛新手黃金葛紀錄

於是就決定好好的來照顧照顧

天真的想幫它分盆水耕

就直接把綠油油葉子剪下來

放在水裡好幾天

葉子變黃了

才發現我剪錯位置了新手黃金葛紀錄

葉子黃掉後也準備死亡了...

 

於是我認真的研究了一下分扦

原來是要剪在有節點的地方呀!!!

剪完後

把分枝放在水中照顧了兩三個月

還長的非常健康呢 新手黃金葛紀錄

新手黃金葛紀錄

分了好多盆 新手黃金葛紀錄

新手黃金葛紀錄

看得賞心悅目

非常滿意 哈哈哈

不過 

本盆就很難再長出來的感覺?

新手黃金葛紀錄

好幾株都沒有新發芽

不知道是怎麼了新手黃金葛紀錄

新手黃金葛紀錄

有知道的達人

歡迎與我分享新手黃金葛紀錄

新手黃金葛紀錄

新手黃金葛紀錄

這株也是兩個葉子變黃了

另外三葉都還是綠色的呢

目前我也不知道怎麼了新手黃金葛紀錄

新手黃金葛紀錄

 

 

 

 

我都是一周換一次水

黃金葛是很適合種在室內的植物

我放在浴室也都活得好好的

大概一周會放陽台 輪流這樣子

還在學習種植物

歡迎交流新手黃金葛紀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Emma的生活記錄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